關於大樹

大樹球池
一個以孩子為主角的空間球池的專家-大樹先生

專屬的大樹專用球,除了有CE認證,您也可以看到上面有大樹的Logo。

夢幻、瘋狂、嗨翻,都是球池區的代名詞,它具有無法阻擋的吸引力,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在球海波浪中盡情翻滾跳躍,在爬坡、索橋、廊道、滑梯、球池的循環中,小孩不知不覺的學會了平衡、律動、及肢體協調,藉由短距接觸,建立禮讓的人際規則。
球池內有多少顆球?30,000顆以上!稍偏軟的球體設計可有效吸收撞擊能量,可促進小孩的柔和觸感。透明及不透明雙球混搭,輔以投射燈光,顯現一種閃亮跳躍的特殊氛圍,當小孩池中躍起,池球隨之舞向上空,夢幻極了。

頂級白細沙池

在眼中,這是海灘是原野;在手中,它成為山嶺,我築的高速公路經過山崖穿過隧道;在心中,沙即世界,塑成布丁冰淇淋,變幻任我揮灑。
大樹的沙坑採用高爾夫球場級的白細沙,約5000公斤,觸感細緻,較不沾黏,容易拍落。我們提供免費的沙坑小工具,當然寶貝們也可自備玩具。所謂歡樂,就是毫無負擔的歡樂,非來自外在給予,而是內心本源的天真。 

0-24個月專區

 在0~24個月專區內,我們提供了小小寶貝專屬的爬行軟墊和迷你球池等專為2歲以下幼兒設計的設施。各式的爬行軟墊提供寶貝們身體運動,動作計畫的刺激,可以活化身體肌肉彈性與張力。
透過爬行,走路,上下階梯與滑動,增進幼齡孩子的身體動作能力。舉例來說,學步的孩子透過走在斜坡上,可以強化步行的穩定度。另外特製的軟墊和折疊墊,可以提供幼齡的孩子從事前翻,測滾等體能動作,促進身體協調與平衡能力。
另外不同動物造型組合,激發孩子們的想像與創意空間。叢林的平衡板組合則可以讓孩子在爬,走,搖擺的身體運動中,尋找平衡並促進身體控制。 

衛生與安全

全場消毒

每週與專業清潔團隊合作,進行室內外全區域的清潔消毒。消毒藥劑選用最溫和不傷害植物與人體的符合國家認證的安全藥劑。
確保大樹先生的家裡裡外外不只都符合衛生安全法規,更能隨時舒適宜人。 |

衛生防護

進入遊戲區的每位大人皆需穿著襪子,因為有此項規定,能避免遊戲區內有腳部衛生疾病的傳播,
我們嚴格執行各項規定,為了確保所有的貴賓都能在遊戲區放心的遊玩。
而且每位員工和貴賓皆需要接受體溫測試,若體溫高於標準值則將婉拒入場。
藉由體溫的量測,可有效避免高度傳染風險,並保護每位家長與幼童的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