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與衛生

球池清潔 





大樹先生的家用專業洗球機定期清潔,維持球池的乾淨與衛生。

然而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不以此為限,首創台灣親子界唯一保證每三個月更換新球,新球和洗球雙管齊下,
讓您和寶貝無論哪個時間點來到大樹先生的家,都能享受翻滾在閃亮又乾淨的球海中的歡樂。 

全場消毒 



定期與專業清潔團隊合作進行室內外全區清潔消毒。消毒藥劑特選最溫和不傷害植物與人體的安全藥劑。
確保大樹先生的家裡裡外外不只都符合衛生安全法規,更能隨時舒適宜人。 

乾洗手與酒精消毒

進入遊戲區前,工作人員會為每一位貴賓用酒精或乾洗手消毒。消毒的工作有助於維持玩具的清潔,也確保幼童於遊戲途中不會傳播細菌。
長久以來,文獻皆指出以洗手維持手部衛生是最重要、最簡單且最經濟有效預防各式感染的措施,
而研究也指出手是散播微生物的重要傳染媒介,感染發生群突發或大流行事件許多都是和未做好手部清潔有關。 

衛生防護

進入遊戲區的每位大人皆需穿著襪子,因為有此項規定,能避免遊戲區內有腳部衛生疾病的傳播,
我們嚴格執行各項規定,為了確保所有的貴賓都能在遊戲區放心的遊玩。
而且每位員工和貴賓皆需要接受體溫測試,若體溫高於標準值則將婉拒入場。
藉由體溫的量測,可有效避免高度傳染風險,並保護每位家長與幼童的健康。